遇鬼(一)

‘叮铃铃~’‘叮铃铃~’阿羡快接电话呀~

接到来自乱葬岗的视频电话,就问你怕不怕(*求学组观魔道,从羡坠入乱葬岗始,至夷陵老祖百鬼噬身止)

=================

“魏兄!”

“魏兄啊~”求学第二日,觉得魏无羡此人甚是有趣的聂怀桑,一大早就凑到了魏无羡旁边,颇为兴奋道:

“我给你看个好东西。”

聂怀桑从袖中摸出一薄薄的长方形法器,趁着蓝老先生还没有来,在上面轻点几下。一幅绘制得格外逼真的风景画就被投映到了兰室前方的墙壁上。

包括蓝二公子在内,兰室内的学子们纷纷抬头。

倒不是没见过水乡之景,实在是一副‘画’,能绘制得如此逼真实属难得。

“还有还有。”聂怀桑又在屏幕上轻轻一划,青砖绿瓦立时变作了大漠黄沙,还有云顶雪山、连成一片的孔明灯……

“厉害吧。”聂怀桑眉飞色舞道:“这是我在一个卖杂货的老头那儿淘换来的,虽然表面有些裂痕,但是一点儿都不影响使用。”

“只要输入灵力就可以……”

“咳嗯。”余光瞥到蓝老先生的身影,江澄突然咳嗽了一声,兰室内的学子们纷纷坐正,只魏无羡刚接过聂怀桑递来的法器,还没还得及递还,手机上的wifi图标突然亮了起来。一通视频通讯紧接着打了进来。

‘叮铃铃~’‘叮铃铃~’

系统的默认铃声响彻兰室,魏无羡被这声音惊了一下,手快的按照提示划了一下法器上绿色的图标。下一刻,听起来年纪不大的女声伴随着呼号的尸吼响了起来。

“这地方竟然还有WiFi?!”

一直没关的投影整整好打在蓝老先生脸上,魏无羡与蓝老先生对上视线,无辜的眨了眨眼睛。

虽不喜魏婴又在课堂上搞事,听出通过法器求救的女修境况不妙,蓝启仁沉着一张脸没有多言,甚至主动让开位置,默许了魏婴上课接电话。

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看见丧尸了。”

“世界末日了吗这是?!”情绪明显有些崩溃,手机对面的小姑娘越说越激动“这TM都是什么玩意儿?赶紧帮我报警!!我手机说我不在服务区?!!怕不是在逗我?TMD关键时刻不靠谱!!!!!”

这是走尸不是丧尸。

魏婴在心中默默反驳道。连走尸都不知道,这姑娘该不会是普通百姓吧?

虽然镜头晃得厉害,但是凭借修仙之人的眼力,魏婴还是敏锐的捕捉到了对面的情况——这姑娘被一群走尸给围了。

得亏小姑娘聪明,及时爬到了树上,短时间内应是性命无虞。


“冷静。”魏婴趁小姑娘换气,抢了个话口道。

“我冷静不了。”

“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?!”将手机对准树下走尸,小姑娘被一只险些抓到她脚踝的走尸吓得再次爆了粗口:“卧槽!你别过来啊!!!!”

“你在哪儿?”我看我有没有办法去接你一下。

树下的走尸一层叠着一层,如此数量,魏婴实在是说不出走尸危险性不大的话来。别说是一个小姑娘,换了修士在此也很危险了。

“我不知道!”重新切回前置镜头,小姑娘欲哭无泪“我醒了就在这儿了。”

投影中的小姑娘满眼惊恐,明显被吓得不清,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拍摄的原因,小姑娘的气色却好得很,唇色红润不说,眼下还点着一抹樱桃红色的朱砂,清纯中透着一丝魅惑看着分外勾人。

“衣衫不整,成何体统。”蓝启仁立刻移开视线。

“这还能怪我?我来之前在睡觉啊!”也就是这两天降温,她才搭了个外衫,不然光穿着吊带睡裙更刺激。

光脚踩在树上,江篱在心中把趁她睡觉把她丢到这里的人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不,你搭了件薄纱的外衫看起来更糟糕。

这欲拒还迎的朦胧感……

不过既是寝衣,他们也不好苛责,该感谢小姑娘至少没有穿着肚兜睡觉吗?魏婴非礼勿视的移开视线,还有你别这么坐在树上啊!尤其别抬腿!!!

(魏婴:露内裤了啊!妹妹!!)




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2126 )
  1. 共4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几样(谢绝转载) | Powered by LOFTER